之前有人分享美白專科的奢侈用法
就是拿來敷身體 效果也很棒
想說那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黑黑的腳背也困擾了我好一段時間
我想應該也不少人和我一樣有腳背色差的問題
我是因為很愛穿娃娃鞋 所以有露出的地方就都黑黑的

其實我不是很容易曬黑的人 可是以前防曬都是只有注重身體和臉
腳背整個就大忽略 可能心裡也想說穿長褲可以遮得到
沒想到某一年夏天曬黑之後 就算冬天白回來
之後也感覺很容易一下就被曬黑

先給大家看看我那黑黑的腳背
Image00001.jpg   


膚色不均 而且看起來好乾喔

我的美白專科
Image00002.jpg   

既然要知道它的美白效果 就豪邁的用吧
我的用法就很簡單 用一般的化妝棉
弄得很濕很濕 再撕成一半 敷兩片在腳上
就像這樣
 Image00003.jpg  

大概敷個15分鐘 也不要等到全乾啦
完全仿照臉部面膜的用法

 Image00004.jpg    

有敷就有差 皮膚看起來比較不會乾乾黑黑的

這是我連續敷個三天的 似乎沒有像之前那麼黑了

Image00006.jpg  

而且我敷完之後 會再擦乳液 但這個乳液是沒有美白的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有美白功能的 或許效果會更好吧

希望到六月的時候 可以用白白的腳背穿上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