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痘痘長得很嚴重
雖然現在慢慢變好了 但是痘疤感覺是沒有要變淡的意思
看版上大家說擦DR.WU的美白淡斑精華效果還不錯
就也跑去買來擦 看會不會對痘疤也有用

Image00001  
DR.WU的淡斑精華是用組合賣的 是買V6微導美白淡斑精華20ml
送VC微導美白精華液8ml+V6微導美白水凝露5ml
除了可以局部淡我的痘疤
搭配整臉美白看是不是會比較有用

Image00002  
主角V6淡斑精華的質地

Image00003  
就有點像一般的乳液那樣
質地算是清爽 不會很黏 擦起來很舒服

Image00004   

推開之後的樣子 不會很油膩厚重
也不會讓後面再擦保養品的時候 臉覺得負擔很重

成分的話,看DM這裡面就是加DR.WU獨家的極光透白因子
還有一些維他命C和酸類
可以讓皮膚美白之外也有點光澤感 順便清除老廢角質
不過我覺得很溫和 因為平常我擦的時候 也會擦到有痘痘的部分
不過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一點點刺痛的感覺都沒有

這上面是說也可以全臉擦 不過我因為裡面有附美白精華了
所以我都是局部上在有痘疤 或是比較比較暗沉的地方

Image00005  
這是熊果素美白精華的質地 其實還蠻偏水狀的
擦上去之後 感覺吸收速度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
不會弄得整臉黏膩
擦這個也是希望除了痘疤要淡之外 整臉膚色也變得比較亮白一點

Image00006  
這個是V6水凝露的質地
看起來有點像果凍 會QQ的FU
但這個推開之後也是跟它們家其它東西一樣 是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用 然後它裡面也有加玻尿酸 保溼度也是很夠的
所以我雖然也有擦一些抗痘的產品 但臉不會很乾燥
可以維持水嫩的膚質囉

Image00007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樣子吧
左邊是擦之前臉上的痘疤 而且其實顏色還不淺
因為這樣每次都覺得臉看起來花花的
就算上妝 單上粉底也蓋不掉 還是要努力來遮瑕
但實在好浪費時間也很麻煩…

右邊接下來就看一下用了一陣子後的樣子吧 擦到現在其實差不多一個月
不過感覺痘疤就有變得較淡了一點 而且會覺得每個疤的都有慢慢縮小的FU
效果我覺得還蠻明顯的
加上整臉有擦美白精華和水凝露 感覺膚色變得比較亮了

不過我是每天都有用 而且早晚各用一次 畢竟美白淡疤真的是不能懶惰
但有做這種美白的話 記得白天的防曬真的不能少 這樣才會白得更有效率

而且我之前聽人家講說淡疤都是要蠻長一段時間的
擦一個多月就看得變化我覺得還蠻快的
重點是有看到慢慢變淡的話 也讓人更有動力繼續用下去
希望之後真的把痘疤都擦到不見囉 到時候再上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