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景美夜市

不誇張真的市一路吃到底

我們每個人至少都塞了四五樣東西下肚吧()

 

首先!!先來介紹最外頭會遇到的鹹水雞

圖片 24.png  

很好認的點是現在都是越南妹在看店的

你只要看到越南妹就一定是我現在要講的那一攤啦

我很愛它們家的花椰菜跟雞屁股

配上它們家的醬汁鹹香又帶點微辣真的很過癮

花椰菜脆脆的~不會軟爛噁心

雞屁股很脆又很有嚼勁!真的很好吃!

 

其實在吃鹹水雞的時候我們是在隔壁的豆花店一邊吃豆花一邊配鹹水雞

圖片 26.png  

豆花店我很推它們家的豆花跟粉圓

豆花是我喜歡的綿密程度

不會太泥或碎碎的~粉圓則是很香甜又QQ

真的是很好吃的古早味豆花~~

 

下一站是在美食圈內部的海南雞飯和椒麻雞飯~

圖片 17.png  

我的海南雞吃起來有種特殊的香氣~搭配它的蔥真的超下飯的!!

雞肉也很嫩Q~我真的花沒幾番功夫就把這盤塞下肚啦!!

這攤我忘記店名了!但是老闆跟老闆娘很好認~~

它們常常都會帶著一頂毛帽~~老闆娘嘴角有一顆很大凸起的痣!!

年紀大概是阿嬤的感覺~看起來都很和藹可親^^

朋友點的椒麻雞飯我看她吃沒幾口嘴巴就變香腸嘴了

圖片 16.png  

好像真的很麻辣喔!!我吃了一口~!!真的很辣!可是很爽!

感覺有點像泰式酸辣醬的FU~但是口味更香口感更辣了一些!

雞肉則是炸過的雞肉塊~但份量也是不少喔!!

而且現場吃~白飯可以讓你隨便添!!

看她吃得可樂囉~好好一個女生都能吃兩碗飯呢!!

 

下一站是在另一頭巷口的蚵仔煎

圖片 20.png  

50圓就很大一份而且蚵仔超鮮甜!

菜也給得很闊氣喔!不像有些賣蚵仔煎的菜都只有幾絲這樣

我們都吃得超愉快哈哈!!

景美夜市真是不可多來的好地方阿!一路吃下來我看我都要肥兩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