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幫我的iPad mini換新衣,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都是印刷殼,有點無趣

之前是有在e-shopping版上看到

有人分享閃的那種手機殼印像蠻深的啦

沒想到也有出iPad mini

也是Hello Kitty三麗鷗授權的

看到立馬在Y購下標!

 

收到打開的包裝很精緻,還特別做成提袋的樣子

害我拆開之後 盒子都捨不得丟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發亮的東西,應該有一些線路設計 所以會比較重

不過它拿起來卻出乎意料的輕

Image01  

 

下面這個是它正在閃爍的樣子

Image02  

 

 

平常只要翻開或是搖晃一下保護套圖案就會開始依序閃爍

Kitty跟後面的小圖案都一起BLING~BLING發亮~

感覺好像霍格華茲裡面會動的相框,有一種互動的感覺

最近坐捷運翻開iPad mini 雖然說Kitty閃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高調啦XD

有引來旁邊乘客偷瞄幾眼~不過真的很可愛

另外它右下角有個電子錶,可以直接看時間很方便~

設定看後面說明書就可以清楚了解~操作起來還蠻簡單的

 

Image03  

 

背面的設計,讓iPad可以站起來,方便閱讀或看影片,

而且傾斜度還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這點完全就是聽到我的心聲!!

因為之前我是用翻蓋皮的那種,比較斜又不能調整,每次看電影都很容易反光,

逼得我只能用手拿,看久了手超痠超討厭的

換了這個能自己調整的實在太好了

就算立起來,後面還是有一個小Kitty

讓人不管從哪面都可以看到Kitty,就不用怕它被遮住囉~

 

另外我看包裝上有寫到產品組成是用電子紙 

應該就是類似像電子書的那種應用吧….(3C白癡→我)

不過看賣場上說這個滿省電的,也不用怕它閃個幾次就沒電

好期待它們能出更多不同款的kitty系列

這樣我就可以常幫我的小MINI換新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