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概半年前就開始減肥計畫了
但看著自己一圈游泳圈 和停滯的體重 心裡覺得好灰心
不過後來告訴自己不要一直琢磨於體重的變化
這一個月來更努力的每天運動
加上飲食的控制
感謝老天!!我的體重雖然沒有降很多
但是腰瘦了一吋多 好想哭喔~~~

和之前節食暴瘦又復胖的情況比起來 我這次真的健康很多欸
多虧版上分享的資訊
才知道減肥並不是只靠節食
因為身體一但感到飢餓 它就會在下一餐更拼命的補回來
像我這種有時候一天只吃兩餐的人就是錯了!!

飲食的比例 是一份澱粉配一份蛋白質再加兩份蔬菜
如果可以的話 澱粉最好不要吃太精緻的 多吃糙米或胚芽
(和之前版友分享的差不多 因為這次有配合Kgcheck減肥 所以也照著他們建議的方法吃)
我是個上班族 平常吃外食很容易不小心失控
但我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豁出去了(握拳)
每天飲食都有控制
一開始還很苦惱說 每天吃外面要怎麼減肥
為了多吃蔬菜 所以都不敢吃澱粉很多的麵食類
不過開始減肥的時候 意外發現個好東西
那就是 自~助~餐
比較好自己控制飲食的份量和比例
我常常都會揪幾個一起減肥的同事去買
如果蔬果真的真的還吃不夠的話
那就去小七買個沙拉或水果也ok
比較有空的時候也會自己帶愛心便當
帶便當的澱粉就會以胚芽 五榖米為主了
晚餐有時候會吃Kgcheck代餐 讓熱量不要攝取太多

1   
以前都覺得要吃白米飯才會飽
但這陣子飲食習慣改變 倒也沒被餓到
下午就算沒吃小零食也OK

運動的話我每天回家都會踩三十分鐘的腳踏車 邊看電視邊踩比較不會無聊
假日偶爾會去學校的操場跑步
 

2  
(為了運動還新買了一雙鞋耶)
前幾個週末還和家人一起去爬山揮灑汗水好青春吶~
雖然爸爸常帶消夜回來誘惑我 我每次都忍住誘惑
拒絕他頭也不回的回房間 再看著房間小尺寸的牛仔褲默默覺得自己很棒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期間我還有搭配Kgcheck的美窈錠 總共買了代謝錠 美形膠囊 和淨化錠
 
3  
想說可以瘦得比較快一點
可以讓體內多餘的水分排掉 早上起床不那麼容易水腫
還有增強我的代謝量
加上幾乎天天運動的關係(代謝錠也有也可讓運動效果加倍)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水腫之後 臉看起來有變尖
除此之外 在穿牛仔褲的時候最明顯 之前買不合身的牛仔褲
現在竟然塞得進去了(淚)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腰圍已經瘦了一吋多~~
 
4  
認真減肥一個月之前拍的對照圖
側面看有很明顯的小腹…

5   
一個月之後 覺得瘦得最明顯的就是小復
有平坦很多 因為想要拍得明顯一點 所以照片特地把衣服拉緊
前幾天去量體重的時候 發現體重降了2公斤! (現在變成51公斤)
連體脂肪都降了1.5%(聽說這往往是最難降的)
不枉費我天天運動及拒吃油炸了
不然當初看到自己體脂肪那麼高都快嚇死了
根本就會變成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吧~
置底文也有寫到要瘦身看的是鏡子不是體重機!!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變瘦了 心情真的很開心~~

之前為了瘦身 嘗試過很多種方式 節食啊 吃減肥藥那種很不健康的方式
都瘦不下來又容易復胖
前陣子有控制飲食加運動 但是也是瘦到一個瓶頸就下不來了
透過吃kgcheck我覺得有一種加強的感覺
讓減肥的停滯期再繼續推動
我是覺得還滿有效的啦 重點是增加身體每日基礎代謝的量之後
要瘦身才會事半功倍又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