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的人不是我 是我姐 3D聚左旋乳酸是姊夫送她的母親節禮物!
我姐是看朋友打3D聚左旋乳酸效果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也要打這個 診所也是跟她朋友去同一家的尼斯診所
我之前就對這個還蠻感興趣的 聽到他要打就一起跟著去了~
我們是4月中的時候打的

Image00001  


尼斯診所整體看起來還蠻有溫馨感的 擺設也很簡單

Image00002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一到小姐就叫我姊先填個資料
接著把臉上的妝卸掉
就去跟王醫生先討論想要做的狀況
王醫生有直接問我姐有沒有覺得哪邊會比較在意 或是覺得很沒信心
然後也有跟我們講一下3D聚左旋乳酸打出來的效果
因為是靠刺激出人體的膠原蛋白 所以每個人的狀況也不大一樣
可以在比較在意的地方多打一點 但是建議一個月之後再回來補打

看診的過程感覺王醫生還不錯 而且很有耐心
因為我姊是第一次做這個 難免問一些囉哩囉嗦的問題XD
但醫生是都沒有不耐煩 還會開些小玩笑之類的 XD

Image00003  

(我姐講說不想露臉 所以稍微把眼睛遮了一下  就請大家加減看)
先看一下我姊打之前的狀況 我姊本身就是一個骨感比較重的人
所以可以看到她顴骨和眉骨都還蠻凸的
就會覺得臉會有比較有稜有角的樣子
像醫生就有講說我姊夫妻宮比較凹 看起來會沒那麼福態
加上顴骨又高 比較會給人家嚴肅或是比較難親近的FU
我感覺好像也是這樣~我姊的小孩都比較怕她XD(誤)

Image00004  


看完診之後 就去上麻藥
麻藥擦掉之後 醫生先在我姊的臉上做一些記號
雖然說3D聚左旋乳酸是打全臉
不過醫生說像眼周或是額頭這種皮膚比較薄的地方不會打
然後比較在意的地方 打的時候也可以多加強一點
可以看到醫生做的記號 就是需要多打的地方

Image00005  


這個是打的樣子
我也是第一次看人家做醫美 本來是還蠻害怕的
不過其實就是打針 沒什麼驚險的場面 打完的地方 醫生會拿紗布稍微按壓一下
就這樣全臉打過之後 就結束了 不會很久
我姐是說 一點都不會痛 我的表情看起來才比較痛

醫生有講說這個一開始打完會有點像玻尿酸
會覺得是那種填補支撐的效果 聽我姐說是有感覺有東西打進去
不過不一樣的是 水分之後會排掉 然後會覺得皮膚會恢復本來的樣子
然後因為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增生 再靠這些膠原蛋白撐起自己的臉
這樣的效果會比較持久 而且也會比較自然

Image00006  


這是剛打完的樣子 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很福態 有澎潤的感覺
而且臉上也沒傷口 不會影響美觀
可以感覺我姊的夫妻宮沒那麼凹了 然後整個人骨感也沒那麼重
打完她本人超開心的

Image00007  


另外打完這個3D聚左旋乳酸是要按摩的 這個是教你怎麼按摩的圖片
醫生說要稍微用點力道把3D聚左旋乳酸按開
這樣效果才會出來 然後每天大概按個五次 每次要按個五分鐘左右

接下來看一下這半個多月左右我姊變化的狀況吧~

504    
(左:剛打完 中:打完一個禮拜後 右:打完兩個禮拜後)

醫生說剛打完的樣子是一整個療程的期待值 打完之後會慢慢回到原本的樣子
等到刺激膠原蛋白之後 就又會再澎回來

打完一個禮拜後(中間的圖) 可以看得出來有慢慢凹陷回去
不過我覺得還好 沒有回到最原本的樣子 夫妻宮沒有像一開始那麼凹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 眉骨的地方看起來會比最左邊的圖明顯
但我們是覺得還ok啦 另外這邊要提一下
打完三天之後 我姊說她還有接到診所打電話問她的狀況
她整個覺得有備受關心的感覺 還蠻開心的她 哈

打完半個月左右(最右邊的圖) 我覺得看起來又有比中間那張照片要再澎回去了
大概是膠原蛋白有增生了 可以看到眉骨的地方沒那麼明顯
顴骨到整個臉頰的部位又有再長回來的感覺

另外我姊其實一開始有講說她想要打眼周 因為看起來眼袋很深
不過一開始醫生就有提到3D聚左旋乳酸不會打眼周
但是醫生講說 等到時候蘋果肌起來之後
就會讓眼袋看起來沒那麼深
我覺得最左邊那張跟最右邊那張比起來就差蠻多的
而且最左邊那張我就真的覺得我姊有比較年輕的感覺了

Image00009  
(左:剛打完 中:打完一個禮拜後 右:打完兩個禮拜後)

基本上我覺得打了之後 臉頰看起來都是比較有好命感的


下禮拜要去打第二罐聚左旋乳酸 我姊感覺是還期待的
感覺我姐夫這次母親節禮物真的建大功了 這陣子應該都有好日子可以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