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用幾天了 不過最近有點busy一直沒時間寫
上次跟同事逛公司附近小屈的時候 發現它們家也有CLIO的架了
我是在sogo附近的崇光店看到的
買2件CLIO商品可以折50元 加上又有85折特價
算一算差不多就省了2個排骨便當錢啊~~
 立馬就手滑了2支回去用用看 
 
 20131108_170012_1  

我是買黑色的防水眼線液筆&可可色的防水眼線膠筆

 20131108_170602_2

這支眼線液筆的顏色是很飽和的黑
我覺得筆尖的粗細剛好  粗細也很好控制 筆頭也不會太硬
手不要太抖厲害的話可以畫出好看的線條
尤其是眼尾的地方 如果是畫得比較上揚的話 也可以畫得很乾淨


眼線膠筆我是選004可可色的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很基本款的顏色了
它的筆芯很柔軟 就算描內眼線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最近趕著出門 常常會用這支在車上畫眼線 畫起來也不太容易失手
如果失手了 就把它暈開來就好了 變成大地色的眼影
還蠻喜歡這種眼影眼線兩用的

來看一下兩支畫出來的感覺
 IMG_4427_副本S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支的顏色
雖然我也過不少支線筆
但是這支的發色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
它畫起來有一種漆亮感 不像一般眼線液筆走規規矩矩路線
畫完眼神馬上呈現一股韓妞的殺氣 這才是正統的韓系眼線啊~~

而且我覺得這支眼線液筆的出水量(?)也很穩
完全沒有畫一畫會忽然爆流量暈開 或是畫到一半斷色的情形
眼線乾的速度也很快 我剛畫完的時候有不小心眨了一下眼
結果眼線液也沒沾到眼皮

 IMG_4420_副本S

眼線膠筆打開的時候我還困惑了一下
是可以削嗎這個筆芯 後來才知道它是旋轉式的XD(←鄉巴佬)
也太方便了這個設計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
而且它屁股那邊拔下來還是有附一枚削筆器  可以另外再調整筆尖粗細

我用這支畫的時候發現它雖然筆芯很軟 但是還結構(?)還滿牢固的
之前有用過別家的眼線膠筆 畫到一半竟然會黏小小塊的膏狀物在眼皮上
害我要用棉花棒擦掉  不過用這支都沒發生過這種狀況

最近約會都喜歡畫這個顏色 可可色會讓眼神看起來柔和很多
比較有小女人的fu >///<
而且它上面有細緻的亮片 眼妝看起來會有淡淡的光澤 我還滿喜歡的~

下次還想去小屈帶其它顏色回來試試看不同的妝感
我看版友分享的酒紅色也好生火
感覺拿來畫聖誕pa的妝會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